网络舆情监测

网络舆情监测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媒体作为一种新的信息传播形式,已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网友言论活跃已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不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重大事件,都能马上形成网上舆论,通过网络来表达观点、传播思想,进而产生巨大的舆论压力,达到任何部门、机构都无法忽视的地步。可以说,互联网已成为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会舆论的放大器。

网络舆情监控是指通过对网络各类信息汇集、分类、整合、筛选等技术处理,再形成对网络热点、动态、网民意见等实时统计报表的一个过程。

中标兴质网络舆情监测服务内容

中标兴质依托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平台、全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风险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资源优势,为企业实时监测媒体、消费者及其他相关机构对本企业、关联企业的报道、评论、投诉等网络信息,并以时报、日报、周报、月报或针对特定事件的专报、深度分析报告等形式向企业推送,以帮助企业快速获取并掌握相关动态尤其是产品安全动态,增强企业快速捕捉市场信息和危机应对的能力。

标杆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