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兴质

企业标准化水平提升服务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创新和活力的源泉,在增强经济实力、增加财政收入、推动科技创新、提供社会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标准代表着规则话语权和产业竞争制高点,在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提升标准化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上下功夫,高度重视标准的重要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中小企业标准化能力,是构建企业质量优势,促进其对接全球价值链的需要,为其进入国际市场夯实基础。

服务流程】需求提出→企业标准化现状调研→确立企业标准化水平提升项目→企业标准化水平提升服务实施→项目实施评估与改进。

服务内容】面向各类社会团体、大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企业标准化体系构建、团体标准/企业标准制修订服务、团体标准/企业标准自我公开声明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服务、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

项目效益】通过开展企业标准化水平提升服务,提升企业对标准重要性的认识,拓展企业参与标准化活动的渠道平台,获取产品和服务走向市场的通行证,争取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