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兴质

标准化规划

军事上有一句格言:战场上的战斗无法弥补战术上的失败,战术无法纠正战略的失误。市场如战场,建立恒久目标和长期规划,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区域量身定制战略性发展方案,对打造区域强势品牌,塑造良好政府形象,获得社会公众信赖和支持,意义重大。政府标准化规划,将立足区域发展战略性定位和瓶颈,结合区域标准化系列政策,对标区域产业结构与发展路径规划、产业规划、产业配套体系规划等,明确发展所需的核心能力和资源需求,进行标准化系统规划和管理,发挥标准的引领和导向作用,将区域标准化发展战略纳入政府总战略规划中并加以实施。

服务流程】需求响应→规划明晰→规划实施路径→规划执行保障体系。

服务内容】通过标准化路径推进区域产业及品牌规划;区域标准化化政策研究;协助推进政府相关标准化服务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实施;政府标准化服务项目及解决方案的推动和落地;与跨部门团队密切合作,驱动政府标准化相关项目实施落地,实现业务需求等。

项目效益】通过标准化规划,有利于正确认识环境趋势及外部风险,通过自上而下的领导及相关责任落实和约束,实现多重资源合理分配和高效产出,也有助于塑造良好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