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评价

品牌价值评价

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已成为当前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竞争的制高点。十八大提出增强出口竞争新优势的"技术、品牌、质量、服务"八字方针。习总书记近期提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国务院也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积极创建知名品牌,以品牌引领消费,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体系。

国资委2014年1月发布《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中央企业提高品牌建设水平;质检部门开展培育知名品牌和品牌示范区建设,已有21个区域或园区获得了命名;工信部门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和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计划2014年培育100家品牌示范企业;商务部开展“品牌万里行”、保护中华老字号等活动,使一些处于困境中的百年老品牌重现生机;工商部门开展商标战略促进活动,计划到2020年,使我国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农业部门开展优质农产品推进和农业品牌化建设等活动,努力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绿色;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名企”、“名社”、“名店”等培育活动;绝大多数省市区制定了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若干意见,出现了一批获得省长、市长、区主席质量奖的品牌。这些都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的品牌建设,对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发挥了合力。

中标兴质品牌价值评价服务内容

中标兴质凭借在品牌价值评价标准化领域领先的科研优势、多年支撑质检总局开展的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经验,以及全国品牌价值及价值测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资源平台,提供如下服务项目:

♦  《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系列国家标准解读培训;

♦  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与提升服务:帮助企业挖掘制约品牌价值提升的主要因素,提出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建议;提供破解制约品牌价值提升要素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并指导企业实践,以达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终极目标;

♦  高新区/示范区品牌价值评价与提升服务:包括制定区域品牌战略规划、开展品牌标准宣贯、实施品牌评价测算、发布品牌评价结果等;

标杆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