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兴质

建设国家级标准化体系,引领温泉旅游服务业发展 ——2019珠海海泉湾国家级温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全面启动

时间:2019-07-08
       6月25日,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泉湾”)“国家级温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在海泉湾度假区正式启动。中标兴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栏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旅游集团旅游投资与运营事业群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海泉湾度假区背靠孖髻山,头枕黄茅海,以独特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着力打造集温泉沐浴、星级住宿、主题乐园、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特色餐饮、康养保健、文化演艺、运动健身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度假区内综合的配套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优质的服务水平、高品质的度假体验,赢得广大游客的认可及普遍赞誉,为珠海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计划160项,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名列其中,成为2018年度广东省内14家之一,珠海市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的项目。
       中标兴质科技公司将协同海泉湾,共同在各级标准化主管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通力合作,扎实推进海泉湾国家级温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创建,打造一套海泉湾独有的温泉旅游服务业标准化体系,引领温泉旅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使海泉湾真正成为旅游行业的优质服务品牌、温泉旅游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