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兴质

中标集团与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03-30

 322日上午,中标集团与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人寿中心大楼举行,双方就国寿嘉园健康养老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开展合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马林聪、中标集团总经理赵宏春、国寿投资总裁张凤鸣、副总裁杨华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IMGL0114_副本.jpg

 

国寿投资公司养老养生投资业务定位于健康产业投资,涉及健康管理、活力养生、健康养老、医疗保健、专业护理等服务。“国寿嘉园” 品牌是基于中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的强大背书,秉承了中国人寿集团品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未来,针对多层次的养老需求,中国人寿将形成休闲养生、健康管理、国际康复、医养结合、社区养老等多种业态相结合的全球连锁品牌布局,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大养老生态。

 

此次国寿嘉园健康养老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由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通过公开招标层层筛选,中标集团凭借丰富的标准化服务经验和强大的标准化技术团队,在众多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本项目得到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崔钢副主任和巫小波副院长亲自带队参与前期项目沟通,并前往国寿嘉园北京体验中心考察。

 

通过此次项目合作,对于推动中国人寿“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的战略目标落地,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健康养老产业标准化管理范式,实现以标准为纽带达成各业务板块的有效协同,助力健康养老产业板块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